当前位置:

桃源法院十项措施全面部署作风整顿暨专项督查活动

编辑:李军 2017-05-26 08:44:58
—分享—

   红网桃源分站5月26日讯(记者:文左龙 李瑶瑶)为深入贯彻落实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集中开展纪律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暨专项督查活动要求,县法院结合实际,迅速采取十项措施,狠抓纪律作风建设。

5月份以来,该院先后召开党组会议、院长办公(扩大)会议等,组织学习市中院下发的活动方案,并成立了以党组书记、院长刘智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十项措施具体为:一是深入动员部署,各庭室局队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活动方案;二是全面谈心谈话,实行院长与班子成员谈,班子成员与部门负责人谈,部门负责人与干警谈,提高干警思想认识;三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与组织生活会,并形成自查自纠报告,交监察部门备案;四是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召开了律师与法律工作者座谈会;五是组织“百案大评查”、“百案大回访”活动,认真查找、整改案件中存在的问题;六是实行专项督查,不定期对各部门进行明察暗访;七是限时问题整改,对专项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并要求三天内整改;八是公开通报教育,通过群发短信、微信群等方式通报个别迟到早退等问题;九是建章立制,实施“精细化管理年”建设,紧密结合率先探索司法改革的成功经验,重新修订了47项规章制度;十是从严治党,大力开展“两学一做”、精准扶贫、党员主题日等活动,邀请县委党校讲师来院授课,切实增强干警“四个意识”。

据悉,该活动从5月份开始,将于12月底结束,这是该院建设 “忠诚、公正、为民、廉洁、智慧”法院的重要举措之一。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