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木塘垸乡集中拆除集镇违章建筑

编辑:李军 2017-05-25 10:44:27
—分享—

    红网桃源分站5月25日讯(记者:杨盼)为了顺应民意,稳步推进撤乡建镇和集镇改造工作,5月24日,木塘垸乡机械轰鸣,乡城建、国土、派出所联合县城管执法局控违拆违办等多个部门,对集镇规划区范围内居民私自搭建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乡党委书记李志辉、乡长李振君现场指挥拆违工作。由于事先准备充分,组织缜密,此次执法行动各部门密切配合、文明执法,当天下午,已全面完成拆除任务。

整个拆违行动分为5月8日——22日自行拆除和5月23日——28日依法强行拆除两个阶段。据统计,木塘垸乡集镇规划区内共有固定违章建筑31户、86间,钢架雨阳棚违章建筑169户、355间。为了确保这次拆违工作的顺利推进,木塘垸乡政府做了大量工作。成立拆违工作领导小组,实行干部包保责任制,上门送达拆除决定,第一时间上门做说服教育工作,争取让户主主动拆除违章建筑,对于拆除有困难的户主,乡政府配合主动提供帮助;坚决拆除,决不手软,对不听从说服教育的户主,强拆工作队予以依法依规坚决拆除;加强监督,防止死灰复燃,对于已经拆除的违章建筑,拆违工作小组成员每天定期巡查,建立动态管理台账,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防止死灰复燃。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