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沙坪镇召开村委换届正式候选人集体谈话会

编辑:李军 2017-05-25 10:47:34
—分享—

    红网桃源分站5月25日讯(记者:罗琼)为严肃村(居)委换届选举纪律,确保选举风清气正,5月22日,沙坪镇召开第十次村委换届政治候选人集体谈话会,全镇79名村委换届正式候选人、镇派驻各村换届指导组参加会议。

会上,镇纪委书记领学了省委关于换届选举“八个严禁”和县委“十个严禁”内容,再一次重申了换届纪律。镇党委书记与村委会正式候选人进行了集体谈话,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对候选人资格既要看重,又要看淡。二是当选后既要履责又要负责。三是参选过程既要守信又要守纪。四是既要展现能力又要展现人品。他强调指出全体候选人要坚决服从换届选举工作大局,把为民谋福谋利作为参选的根本出发点和立足点,摆正心态,坦然接受选举结果,坚决杜绝各类违反换届选举纪律情况的出现。

全体候选人签署了《遵守换届纪律工作承诺书》,有4个村居的正式候选人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