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林业局开展包“爱心粽”暨端午知识问答赛活动

编辑:李军 2017-05-25 11:01:26
—分享—

    红网桃源分站5月25日讯(记者:周志艳)5月23日,林业局组织开展以“我们的节日•端午”为主题的包爱心粽暨端午知识问答赛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共同传承中华文化,倡导传统美德。

上午9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该局以党支部为单位,10个党支部各选派两名选手参加包爱心粽比赛,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20名选手立即拣叶、卷筒、取米、捆扎,一道道工序一丝不苟,一气呵成。1个小时后,选手们共包爱心粽400余个,评委组根据每个组包的个数和质量评出一二三等奖。11点左右,主题活动还开展了端午知识问答赛,答不上问题的要求表演一个小节目,并赠送选手一份小礼物。活动趣味有意义,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今年,林业局将以创建县级文明单位为契机,持续开展各项文明创建活动,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建设生态美丽桃源。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