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大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李军 2017-05-25 11:04:56
—分享—

   红网桃源分站5月25日讯(记者:佚名)5月23日,县人大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王新法同志的先进事迹。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协清主持“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活动。

老同志学习了王新法同志退休后义务扶贫的事迹后,纷纷表示要学习王新法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克己奉公、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学习他扎根基层、兼爱无私的奉献精神,学习他心系群众、扶贫济困的为民情怀。

退休老同志、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正福介绍了他退休后,指导杨溪桥镇岩吾溪村通过土地流转、扶持大户发展茶叶产业,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建成了美丽乡村的经验。其他离退休老同志还开展了交心谈心活动。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