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溪口镇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李军 2017-05-24 09:21:28
—分享—

    红网桃源分站5月24日讯(记者:袁彩华)2016年启动的集镇提质改造工程历经一年多的时间,已经落下帷幕。如今的双溪口镇街道通畅了、路面宽阔了、路灯明亮了、老百姓笑了为了让集镇更整洁、干净,5月23日,双溪口镇机关党支部组织46名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对集镇街道进行全面的清扫与除障。活动从早上8点一直进行到下午3点,虽然比较辛苦,但看到焕然一新的街道,所有的付出都值了,变得有意义了。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更是拉近了与老百姓之间的距离。

为推动集镇街容街貌和环境卫生的有序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让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街容街貌和环境卫生的管理中来,共同把双溪口建成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特色集镇,活动中还与集镇的住户签订了“门前三包”责任书。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