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躲避交警检查 一男子慌乱中连撞2车逃逸

编辑:李军 2017-05-24 09:26:32
—分享—

    红网桃源分站5月24日讯(记者:罗志勇 徐探)由于未携带驾驶证和行驶证驾车出行,一男子路遇交警检查怕受处罚掉头躲避,慌乱中连续与两辆正常行驶车辆相撞肇事,却仍不停车而是快速逃逸,交警连夜进行追踪,终将逃犯抓获归案。

5月18日20时许,县交警大队陬市中队在辖区S226线枫树乡墟场路段时进行“百日会战”行动时,民警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湘J1NB**号小型客车在离执勤点不远处不顾过往车辆安全,快速掉头。由于车速快,连续与两台正常行使的车辆相撞,然后还冲入人行道上的人群中,致使人行道上的行人快速躲闪,差点造成人员伤亡。这台车辆肇事后,不但不停车,反而继续驾车并加速逃离现场。

事故发生后,交警立即展开追踪调查,进行缉查布控,于次日凌晨一点终于将肇事车辆查获,并锁定肇事司机。19日上午,迫于强大的压力,肇事司机李某来到陬市交警中队接受处理。

经查,肇事嫌疑人李某系热市镇人,当日由于未携带驾驶证和行驶证,为了躲避交警检查时肇事逃逸。此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等待李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