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科协开通“科普桃源”微信公众平台

编辑:李军 2017-05-24 09:30:00
—分享—

   红网桃源分站5月24日讯(记者:梁晨)为加大科普宣传力度,更好地通过新媒体向广大公众提供科普宣传服务。5月21日,县科协正式开通微信公众平台“科普桃源”并运行。

县科协开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旨在采用现代信息技术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宣传推介桃源科技成就、科研动态以及先进科技工作者;创新科普信息化运作模式,让广大群众能更简单、快捷和方便地了解科技动态和时效性的技术信息,将科学知识送到群众手中。“科普桃源”微信公众平台发布的信息主要分为科协动态、科普宣传、星星点灯三个主栏目和辟谣小组、生活百科、黑科技三个子栏目。

近年来,县科协高度重视科普信息化工作,不断开辟网络化科普信息传播途径,整合现有科协系统网络资源,与传统科普信息传播媒体相结合,建立各类便于群众学习科普的交流平台,加速推进我县进入“微科普”时代,让科普知识变得触手可及,走进千家万户。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