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溪桥镇开展村(居)换届正式候选人集体谈心谈话

来源:杨溪桥镇党政办 作者:常引 编辑:李军 2017-05-22 11:11:53
—分享—

    红网桃源分站5月22日讯(通讯员:常引)为切实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确保选举依法依规有序进行,5月21日,杨溪桥镇对村(居)换届选举正式候选人开展集体谈心谈话。

会议首先由镇纪委书记姚勇波重申换届纪律,传达学习了“十个严禁”、“六个不”等内容,严明换届纪律和风气。

镇党委书记覃英俊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了集体谈心谈话。谈话指出,各位候选人在下一阶段正式选举中要严格程序、公平公正、端正心态、严守纪律,要从一包烟、一顿饭、一个微信红包等小事做起,签订承诺书,架起“高压线”,以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圆满完成。通过各位候选人的带头示范,使各村的选风、民风彰显更多的正能量。

会前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常德市“荷花品格 梅花精神”演讲比赛决赛视频,各村委换届候选人签订了《正式候选人集体谈话承诺书》。

来源:杨溪桥镇党政办

作者:常引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