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溪口镇派出所三小时找回走失小孩

来源:双溪口镇政府 作者:袁彩华 编辑:李军 2017-05-22 11:12:54
—分享—

    红网桃源分站5月22日讯(通讯员:袁彩华)5月20日12时14分,双溪口镇东阳山村陈玉华焦急地给镇公安派出所打来电话,称其两岁半的小外孙孙睿辰走失了。双溪口镇派出所值班民警郭浩在电话里一边安抚陈玉华,一边向镇政府报告。政府值班领导迅速联系东阳山村支部书记庄昌福,发动干部与群众一起参与寻找,翻山涉水,行程20余公里,找遍了周围的水塘与山林,下午3时许终于在谢家湾组的一处大山上发现了走失的小睿辰。

原来走失的小男孩叫孙睿辰,还只有两岁半,上午10时许,孙睿辰跟着外婆到谢家湾的小卖部去玩,于中午12时在小卖部走失。老人找到孙子,对民警表示万分感谢,一直拉着民警的手不断地说:“感谢政府,感谢你们”。

来源:双溪口镇政府

作者:袁彩华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