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漳江镇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来源:漳江镇 作者:郭婧 编辑:李军 2017-05-22 11:13:54
—分享—

    红网桃源分站5月22日讯(通讯员:郭婧)五月中旬,漳江镇组织全镇44个村居,分五个批次,共计450余人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省消防协会宣传员结合近年来全国各地部分特、重大火灾,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火灾发生的详细经过,分析了重大火灾事故带来的严重后果。

今年来,漳江镇狠抓安全生产,特别是突出消防安全,使安全生产形势保持了持续稳定。为巩固安全生产包括消防安全取得的成绩,确保经济社会和谐和安全发展,镇党委、政府采取多种措施,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自觉性。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在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的同时,也增强了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漳江镇

作者:郭婧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