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法院开展“法院开放日”活动

来源:县法院 作者:文左龙 李瑶瑶 编辑:李军 2017-05-22 11:18:04
—分享—

    红网桃源分站5月22日讯(通讯员:文左龙 李瑶瑶)为推进司法公开,使审判工作在阳光下进行,5月17日,县法院开展“法院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人民陪审员、群众代表及政法委、检察、公安、司法等部门负责人60余人走进法院,参观宣传展览、立案及审判庭,并旁听了案件庭审,使群众更加了解审判、了解法官及法院工作。这是该院通过强化司法公开,建设“忠诚、公正、为民、廉洁、智慧”法院的重要举措之一。

当天,该院公开审理了一起行政案件,并当场宣判。庭审结束后,人大代表及执法监督员对庭审活动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整个庭审活动依法有序,法官庭审驾驭能力强,并通过庭审观摩活动让他们增长了法律知识。

来源:县法院

作者:文左龙 李瑶瑶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