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松调研县鑫达交通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工作

来源:县国资局 作者:佚名 编辑:李军 2017-05-19 09:54:50
—分享—

    红网桃源分站5月19日讯(通讯员: 佚名)5月16日,副县长杨松前往县鑫达交通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

调研中,公司董事长王江勇从公司基本情况、融资情况、资金支出情况、自主经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杨松肯定了公司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公司今后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更新理念,完善顶层设计。公司必须做好宏观规划,确定未来发展方向;二是着眼长远,规范日常运行。公司必须抓住管人、管钱两个运行核心,完善内部考核体系;三是突出效益,做优经营产品。公司要对未来的经营项目进行深入思考,保证用最低风险获得最大收益;四是服务项目,做好融资对接。尽量利用项目进行融资,确保已授信资金全部到位。

来源:县国资局

作者:佚名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