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政策研究室一行来桃开展脱贫攻坚调研

来源:本站 作者:谢瑾 编辑:李军 2017-05-19 09:56:02
—分享—

    红网桃源分站5月19日讯(记者:谢瑾)5月18日下午,市委政策研究室一行来桃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听取了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我县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志红主持,扶贫办、发改、教育、民政、财政等相关部门参加。

会上,张志红汇报了我县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整体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根据各自情况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一行对我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推进情况、本年度脱贫销号村整村推进情况、部门帮扶等情况进行了了解后,调研组认为我县从县委、政府到乡镇部门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充分肯定了我县在脱贫攻坚工作和统战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我县要进一步提高脱贫摘帽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克难攻坚,继续总结经验、强化措施,对照脱贫摘帽标准,查漏补缺,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摘帽目标任务。

张志红表示,我县会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要求,紧紧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不放松,全面整合扶贫资源,激发群众的内生动力,力争实现脱贫攻坚任务目标,确保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来源:本站

作者:谢瑾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