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总工会领导来桃调研

来源:总工会 作者:张东星 编辑:李军 2017-05-19 09:57:07
—分享—

    红网桃源分站5月19日讯(通讯员:张东星)近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辛建平一行来桃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德平,县总工会主席郑兴进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郑兴进就我县职工文化阵地建设和服务工作,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和集体协商工作,专项资金监督管理和一户一产业工人培养工程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同时提出了对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省总工会宣传教育部部长许波、民主管理部部长胡创、帮扶中心主任易鸿志分别就组织建设、民主管理、职工困难帮扶大厅建设、医疗互助等工作与与会人员进行交流。

座谈会后,辛建平一行前往参观调研了“省级模范职工之家”辣妹子食品有限公司。辛建平对桃源工会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桃源县总要进一步加强工作队伍和组织的建设,提高工会干部的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规范工会工作制度;要进一步创先争优,突出工作亮点,打造工作品牌;要进一步强化职工文化活动阵地建设,更好地服务于职工群众。同时她表示将积极支持解决县总工会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建设后的资金困难等问题。

来源:总工会

作者:张东星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