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为还赌债微信诈骗 获刑三年又罚款

来源:法院 作者:李瑶瑶 编辑:李军 2017-05-19 09:09:56
—分享—

    红网桃源分站5月18日讯(通讯员:李瑶瑶)为还赌债,女子铤而走险进行微信诈骗,近日,县法院受理了这起微信诈骗案件,案件当事人利用微信骗取对方10余万元,一审获刑三年,缓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八万元。

被告人王某喜欢赌博,也因此欠下很多赌债,2015年4月王某通过手机微信认识了在微信上售卖早教卡的郑某,就萌生了微信诈骗还赌债的念头。于是在取得郑某信任后,王某谎称自己可以联系株州一家玩具销售公司,以高价批量采购郑某售卖的早教卡,但事前需费用打通该公司的关系,郑某对此信以为真。后王某骗郑某说黄某是株洲玩具公司的工作人员,并让郑某加了黄某的微信。

期间郑某与黄某只有微信联系,一直未通过电话,其每次给黄某打电话都打不通;至2015年6月,郑某已给王某、黄某汇款7到8万元,郑某老公回来后听说此事,怀疑是个骗局,当时郑某还充分相信王某,并骗其丈夫王某是其同学;后来,郑某才发现黄某实际是王某的丈夫,没有固定工作,根本不认识玩具公司的人,没有能力帮其销售早教卡,而此时的郑女士已累计给其汇款10万余元。

来源:法院

作者:李瑶瑶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