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住建局:发挥职能作用 全力以赴迎接国卫复审

来源:住建局 作者:江海源 蔡径源 编辑:李军 2017-05-18 15:57:45
—分享—

    红网桃源分站5月18日讯(通讯员:江海源 蔡径源)5月16日,县住建局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专题调度会,住建局下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局长田惠军部署了住建局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检工作方案,对各股室及下属单位的任务进行了明确和分工,并要求各尽其责,各司其职,认真做好国卫复审工作。

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华林要求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县 “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以一以贯之的姿态、善做善成的决心,迅速行动起来,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大力抓好县城建筑施工现场不规范、主次干道的路面修补、人行道板破损的修补、县城绿化、美化等项工作;要强化落实措施,建立健全组织领导机制、共创共建机制、督导考核机制,确保高效高质完成复审的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住建局

作者:江海源 蔡径源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