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夷望溪3A景区门票确定为98元

来源:夷望溪镇党政办 作者:万丽 编辑:李军 2017-05-18 16:00:38
—分享—

红网桃源分站5月18日讯(通讯员:万丽)5月16日,县发改局在夷望溪游客接待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夷望溪3A景区门票(试行)价格座谈会,县有关部门领导、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夷望溪政府相关负责人、消费者协会代表、企业经营者代表、旅行社代表、消费者代表共22人参加座谈。

会上,夷望溪旅游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夷望溪景区基本情况、经营状况、核定建议及申请核价原因等。县价格成本调查队对夷望溪景区门票定价成本进行监审,并出具了成本监审报告,通过对公司2016年经营成本进行调查和测算,单位成本为99.2元/人次。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陈述了《关于桃源县夷望溪旅游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旅游门票及相关服务价格(试行)的定价方案》,就基本情况、制定价格依据、价格拟定初步方案等情况作了详细说明,拟核定景区门票(含船票)试行价格为98元/人次,试行期一年,一年后再根据试行情况,按照有关程序制定正式门票价格。

22名座谈代表就夷望溪景区门票及相关服务价格(试行)定价方案、影响分析及群众接受度等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建议价格进行了充分论证,均表示夷望溪景区门票定价科学合理,同意定价方案,同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景区今后能加大景区宣传力度,增加配套基础设施投入和安全管理,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会后,县发改局将对夷望溪景区门票(试行)价格定价方案进行修改完善,报请市发改委批准后出台实施。

来源:夷望溪镇党政办

作者:万丽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