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龙在桃源》面向社会征稿

来源:县文体旅广新局办公室 作者:彭艳 编辑:李军 2017-05-18 16:01:41
—分享—

    红网桃源分站5月18日讯(通讯员:彭艳)近日,在文体旅广新局会议室召开《贺龙在桃源》征稿座谈会。

我县是“湘鄂西”和“湘鄂川黔”两个革命根据地的组成部分,贺龙于1917年来到桃源投身革命,前后在桃时间长达18年,先后50多次来桃源进行革命活动。为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传播核心价值观,县文体旅广新局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决定组织编纂《贺龙在桃源》一书,并成立了以主要负责人为编辑组的领导小组,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相关内容,此次征集活动长达1个月。该书计划于今年8月1日前正式面向社会发行。

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覃光明指出,《贺龙在桃源》一书的编撰,既是革命文化、先进文化、传统文化等文化建设的需要,同时也是县委县政府对整个文化系统下达的政治任务,大家带着责任和感情去完成此项工作,这既是对历史的传承和弘扬,也是我县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工作的精神产品。

��在15日内到交警大队接受处理。“酒鬼”女子将面临罚款2000元、驾驶证吊销的严厉处罚。

来源:县文体旅广新局办公室

作者:彭艳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