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公路局领导来桃调研公路工作

来源:公路局 作者:李泽国 编辑:李军 2017-05-18 16:02:36
—分享—

    红网桃源分站5月18日讯(通讯员:李泽国)5月16日,省公路局党委委员、纪检书记崔惠彬一行来我县调研公路工作,先后到建成的G319国道茶庵铺干线公路服务区和桃源沅水大桥维修加固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市公路局局长高金平、副县长杨松陪同。

G319国道茶庵铺公路服务区是常德市首个干线公路服务区,也是今年湖南省创建交通运输部示范路的项目之一。该服务区占地约6600余平方米,设置有停车场、卫生间、休息室、母婴室等服务场所,服务区采用单侧设置、双向服务的方式,项目总投资400余万元。该服务区的建成为司乘人员提供了停车休息、路况查询、车辆检修等多元的服务,进一步完善了G319国道常德段的公路服务设施,提升了公路服务功能和水平。桃源沅水大桥维修加固工程,今年3月份开始施工,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预计今年12月底完成改造,改造后将恢复到原有的设计通行能力。

来源:公路局

作者:李泽国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