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林业局创建文明单位启动

来源:林业局 作者:周志艳 编辑:李军 2017-05-16 15:03:01
—分享—

    红网桃源分站5月16日讯(通讯员:)5月15日,林业局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动员暨培训会,力争2017年创成县级文明单位、2018年创成市级文明单位,5年内创成省级文明单位,并通过创建,不断提升该局整体综合素质和行业地位。

会上,创建工作负责人就创建的意义、目标、要求培训局全体干部职工。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文志说,文明单位是基层单位四个文明建设综合性成果的最高荣誉,是内强队伍素质,外塑文明形象,提高林业行业公信力和执行力的重大举措,全局上下要高度统一思想,把文明单位创建作为林业局的大事要事来抓,要强化组织领导、工作保障、活动组织、整体联动、考核奖惩等,将创建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体系,实行与各机关股室单位年度评先评优、干部任用、工作绩效金三挂钩。

会议还宣读了《桃源县林业局创建县级文明单位实施方案》,将2017年创建县级文明单位的8大项,103小项指标进行责任分解,时间倒排,督查到位。

来源:林业局

作者:周志艳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