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妇幼保健院举办“责任意味着什么”读书报告会

来源:妇幼保健院 作者:佚名 编辑:李军 2017-05-15 10:51:51
—分享—

    红网桃源分站5月15日讯(通讯员:佚名)为推动全院阅读,共建书香妇幼,营造一个良好的读书氛围。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县妇幼保健院以“责任意味着什么”为主题的读书报告会在县文体中心举办,医院职工及家庭近200余人参与活动。

读书会上,16位选手结合自身岗位,采用PPT与文字的形式,向大家讲述了发生在他们身边的一个个感人故事,很好地诠释了“责任”这个厚重而深远的词汇,尤其在“如何做事,怎样做人,怎样去做一个负有责任、富有激情的人”作了很深刻的阐述。现场氛围浓烈,感召力强,时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聆听后,让全院职工领略到了读书的优美和崇高,对读书活动有了更新更深的认识与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致认为这是一次具有深刻意义的读书报告会,一致表示要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点燃工匠之魂、照亮匠艺之路,共同助力医院发展,构建和谐文化医院。活动最后,评先出团体组织奖3个,个人奖6个。

来源:妇幼保健院

作者:佚名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