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民医院护理党支部活动出特色

来源:人民医院 作者:佚名 编辑:李军 2017-05-15 10:53:15
—分享—

    红网桃源分站5月15日讯(通讯员: 佚名)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县人民医院护理党支部积极响应院党委号召,结合工作开展支部活动,以活动促工作,为工作添活力,活动得到了广大党员的大力支持与踊跃参与,受到了医院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以首届护理朗读比赛为方式,以“闪光的青春,无悔的选择”为主题,护士们或朗读精选作品片段,或朗读自己的原创作品,尽情抒发自己的情感和工作感悟,整个比赛现场充满了浓浓的暖意与诗意,也让大家对临床护理工作有了更多的认识和更坚定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无私奉献,微笑服务,让患者满意,让社会满意,更让自己满意。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当代青年护士的天使风采,更为医院党建活动填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来源:人民医院

作者:佚名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