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水文局开展缅怀革命先辈活动

来源:水文局 作者:李德松 编辑:李军 2017-05-15 10:54:53
—分享—

    红网桃源分站5月15日讯(通讯员:李德松)5月11日上午,县水文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汉寿县参观帅孟奇故居,开展缅怀革命先辈活动,并到汉寿县水文局,对其先进的管理经验及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先进思想进行了学习借鉴。

在帅孟奇故居,水文局的干部职工们依次参观了各展厅,通过展厅陈列的大量的照片、文字资料、实物展品、还原场景,全面地回顾了帅孟奇同志在不同历史时期的生平功绩,她以自己坚定的共产主义的信念,展现出了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她坚定纯洁的革命精神和人生信念深深地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也让大家深切的感受到了帅孟奇同志的革命信念与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表示,要学习帅老,无私奉献,对党忠诚,把自己的毕生精力献给桃源的水文事业。

来源:水文局

作者:李德松

编辑:李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