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严守高速路口,奋战疫情防控重要防线

来源:原创 编辑:赵佳胤-tyly 2022-08-30 16:01:17
—分享—

高速公路出入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为守好高速入口关卡,桃源县各部门密切配合,在桃源县乌云界高速入口收费站设置关卡进行扫码、测温、登记等防疫检查,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把好疫情防控重要关口。

“您好,请佩戴好口罩,出示行程码、健康码。”在桃源县乌云界高速入口收费站,车道被划分为若干条引导通道,每条通道驻守3-4名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对车辆进行分流,引导至检查点,并对车内乘客测温、检查健康码和行程码,所有程序一个不漏。

高速路口的防疫检察员中,有从县直单位抽调的工作人员、有民兵,也有当地乡镇的志愿者,以及负责维持秩序的警察。

作为桃源县乌云界高速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每一个工作人员上岗前都要穿上隔离衣,带上防护手套,做好基本的防护措施。对检查中可能会遇到的红码、黄码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指示进行处理,“遇到红、黄码人员,我们会先让他在车上隔离,登记信息,通知辖区内三人小组进行处置。”“我们会要求工作人员与被检查人员做到零接触,在落实落细每一项检查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

7、8两月酷热难耐,但是检查点的工作人员依然坚守岗位,牢牢守护好防疫的重要防线


来源:原创

编辑:赵佳胤-tyl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