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哑巴老人走失两年流落街头,民警驱车送回居住地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颖平 李津 编辑:李军-ty 2022-07-29 17:36:24
—分享—

2022年7月27日,桃源县公安局浔阳派出所快速反应积极处置,成功帮助一名迷路哑巴老人回家。



当天早上7时许,浔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某路口一位老人躺在地上。值班民警接警后立即出警,赶到现场发现一名七、八十岁的老汉侧躺在路边一店铺的台阶上进行乞讨,民警见此情形立即上前与之交流,但老人疑似是个哑巴,支支吾吾地说不出一句话,于是民警只得先将老人带回派出所。后来民警从老人随身携带的物品中发现一枚私章,由此确定了老人身份。老人姓魏,现年80岁,是茶庵铺镇人。联系了老人户籍所在村的村干部后,民警得知老人是一名五保户,常年住在镇上的养老院里,两年前自行从养老院出走,村里曾报警多方查找,但都没有任何音讯。这下得到了老人的消息以后,村干部心里的一块重石终于落地了,并对民警队伍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考虑到老人的实际情况,民警驱车将老人护送回之前生活居住的养老院,于当天上午11时许交托至养老院负责人。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颖平 李津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