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人,清明,让我们一起网上祭英烈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常德晚报 编辑:李军-ty 2022-04-01 17:14:08
—分享—


清明时节



近日,常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了关于常德烈士公园清明祭扫活动的通告,对清明节期间入园祭扫、管控措施等方面提出要求,并倡导市民积极参与网上祭英烈活动,引领崇尚、缅怀、学习、捍卫英烈的风尚。


据悉,为坚决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清明节期间凡前往常德烈士公园进行祭扫的单位或个人,必须先预约,人数严格控制在50人以内,由常德烈陵园管理处统一安排祭扫时间,实行错峰祭扫。单位统一组织祭扫活动的,由单位出具所有祭扫人员健康码、行程卡和体温正常证明并加盖单位公章。个人前往祭扫必须佩戴口罩、主动扫健康码,出示行程卡和测体温。健康码、行程卡异常或14天内有到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不得前往祭扫。

自即日起,广大市民群众可通过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网站和中华英烈网平台参与“网上祭英烈”“云祭扫”活动,用科学、文明的方式缅怀追思,积极传承弘扬英烈事迹和精神,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识别上方二维码,参与中华英烈网“网上祭英烈”活动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常德晚报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