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总投资35.9亿元 桃源县一季度13个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桃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明 张铭齐 兰亮 编辑:黄肖智子-ty 2022-03-03 17:09:18
—分享—

3月3号上午,桃源县举行2022年一季度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13个项目签约总金额达35.9亿元,涉及人工智能、智能机械、运动用品、环保材料等多个领域。

县委书记庞波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吉云致辞。

庞波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企业家来桃源投资兴业表示诚挚欢迎。庞波说,桃源好的基础、好的园区、好的环境、好的班子,也一定会给各位企业家带来一个好的发展前景。希望各位企业家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加快签约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就推进全县产业发展,庞波强调,要推进园区提质增效。牢牢锁定发展目标,建强工作队伍,完善基础配套,培强现有企业。要推动招商落地见效。抓好项目包装,加强对外宣传,加强信息报送,形成招商闭环。要确保服务精准有效。推进放权赋能,推行“七大制度”,开展“纾困增效”,坚持“亲清交往”,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马吉云在致辞中说,桃源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遵循“以诚相待、恪守信誉”的宗旨,秉承“厚待投资者,成就企业家”的理念,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为项目的后续开工建设、投产运营创造良好环境。希望签约企业充分发扬契约精神,在确保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孙华伟主持集中签约仪式,部分企业家代表分别发言。桃源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飞东代表高新区与企业签约。庞波、马吉云、彭炜、钟黎、孙华伟、文继承、王贤平、向真金等领导现场见证签约。



来源:桃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明 张铭齐 兰亮

编辑:黄肖智子-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