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立足岗位,尽职尽责

来源:原创 编辑:赵佳胤-tyly 2021-11-18 11:42:47
—分享—

向志平,男,于2020年部队退伍。退伍后未安置工作期间,借调于县全域旅游发展中心行业管理股工作。初到单位,业务不熟,工作上遇到不少困难。但小伙子秉着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儿,每天最早一个上班,最晚一个离开办公室,翻阅各种资料,向身边的领导同事虚心请教,慢慢地工作越来越得心应手。经过大半年的学习与实践,通过他整理出来的各类表表册册、检查资料非常规范到位,得到了领导的一致好评。今年夏季,因工作安排需要,要抽调一名工作人员下到各个乡镇参与旅游宣传短视频的拍摄制作,时间紧、任务重,小伙子第一个站出来承担了此项工作,在各方的努力配合下,旅游宣传短视频工作最终圆满完成,市、县领导高度认可。

在全域旅游发展中心工作时间虽然不长,但向志平同志做到了在其位谋其事,立足岗位,尽职尽责。


来源:原创

编辑:赵佳胤-tyl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