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巾帼不让须眉,致富不忘乡亲

来源:原创 编辑:赵佳胤-tyly 2021-11-18 11:42:57
—分享—

郭淑珍,女,中共党员,县水利局退休职工,桃源县第十二、十三届政协委员,巾帼建功标兵。2007年她退休以后,怀善一颗热爱党、热爱祖国、报效人民的赤子之心进行第二次创业。创建了常德平安国际旅行有限公司,2012年以来,每年组团都在200个以上,游客达万人次,产值突破1000万元,被湖南省评定为“四星”级旅行社,省文明旅游先进单位,多次被市评为“最佳旅行社”、“诚信示范旅行社”、“巾帼文明岗”、“A”级信誉等级。

2018年,她在党中央提出振兴乡村,扶贫攻坚战略的感召下,她看中了家乡地理环境的优势和茶叶产业的潜力,怀善一颗雄心,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创立了湖南茶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杨溪桥岩吾溪基地为当地和周边群众提供常年劳动岗位50多个,农忙季节上百个,每年投放劳务工资200多万元。总经理郭淑珍更是率先垂范,长期资助贫困学生康汇丰完成学业,与基地贫困户郭兴国、张美芬结成对子,经常上门共商致富脱贫对策并给予资助。在她的带动下,全村13个贫困户全部脱贫,村人平纯收入达到20000元,比周边村民人平高出3000多元,郭淑珍先后被县人民政府和县政协授予“最美扶贫人物”和“十佳扶贫政协委员”光荣称号。


来源:原创

编辑:赵佳胤-tyl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