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全时刻记心间——桃师附小开展校园防踩踏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军-ty 2021-09-21 01:21:09
—分享—

为加强生命教育,增强师生的紧急疏散安全意识,提升处置紧急情况、逃生自救的实战能力,减少校园安全事故。近日,桃源县桃师附小利用大课间,组织全校师生进行了防踩踏应急疏散演练。

此次演练活动提前策划方案,对疏散路线及人员安排做了详细规划,对演练注意事项及要求做好了事先部署。各班主任、配班老师和红领巾执勤岗的大队委员们在走廊的拐角和每层楼梯口处严阵以待,负责提醒、维持疏散学生的秩序。随着警报声响起,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引下按照指定路线有序地向各个安全出口撤离,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桃师附小一贯把安全工作放在教育教学工作的首位。通过这次演练活动,大大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安全知识,提高了师生逃生、自救、自护意识,提高了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整个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