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一人立功 全家光荣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军-ty 2021-04-30 18:30:17
—分享—

对于保家卫国的军人来说,在部队立功受奖是至高的荣誉,而给立功的军属送喜报则是拥军优属的具体表现,喜报虽小,却凝结着军人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与使命担当,见证了军人的成长进步,承载的是军人视之高于生命的荣誉。既要送进军人家门,更要送进军属心中。

近日,桃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武装部工作人员来到郑家驿镇为现役荣立三等功的军人周华松的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并发放慰问金。

据了解,周华松自入伍以来获得三等功3次、嘉奖3次、优秀士官6次、全军优秀人才三等奖1次、二等奖1次。

父亲周平均表示,儿子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离不开地方政府的关心关怀,离不开部队的精心培养。我们一姓三家,五名军人,儿子周华松在部队已服役21年,部队认可他,做父母的一定支持他。

走出周华松家的退役军人事务局科长李勇深有感触的说:“周华松之所以多次立功受奖离不开家人的支持自己的努力。军人的荣誉只有接续传承,被社会认可尊重才能彰显其价值的存在。”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