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长马吉云赴长沙、广东考察招商

来源:桃源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编辑:黄肖智子-ty 2021-03-19 15:30:15
—分享—

为深入贯彻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分月轮流带队外出招商制度,3月13日到16日,桃源县县长马吉云带领招商小分队赴长沙、广东考察对接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微信图片_20210319151954_副本.jpg

招商小分队考察供销集团大数据中心

马吉云一行先后来到晟通集团、中国供销集团(湖南)有限公司、金煌集团 、深圳蒙智拓电子有限公司、东莞亿丰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站成集团、中山市盈兴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就目前筹备合作的部分项目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319152145_副本.jpg

招商小分队考察供销冷链物流(湖南)有限公司

在中国供销集团(湖南)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彭斌鹏向马吉云一行介绍了公司的管理运行情况。并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共同在推进现代流通体系再造、繁荣城乡经济、服务保障民生、助力乡村振兴中彰显社会责任担当。马吉云对此表示热忱欢迎,希望双方早日达成合作意向。

微信图片_20210319152258_副本.jpg

招商小分队考察金煌集团

在金煌集团,马吉云就蓝天豚装配式装修新材料产业园项目与公司董事长童彬源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积极支持企业项目落户桃源,希望双方尽早签订正式协议,启动项目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319152253_副本.jpg

招商小分队考察晟通集团

在晟通集团,马吉云就遗留问题与公司董事长薛新明进行了深入沟通,马吉云对晟通集团表示热忱欢迎,希望双方早日取得再次合作。

在深圳蒙智拓电子有限公司,马吉云听取董事长刘明华介绍,马吉云表示,热忱欢迎蒙智拓电子有限公司回家乡建产业。

在东莞亿丰光电技术有限公司,马吉云就迪文电子配套项目与集团董事长袁兵进行了沟通。袁兵表示,桃源地理位置优越,公司下一步将再次实地调研,促进项目早日落地。马吉云表示,我们十分重视并期待东莞亿丰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与迪文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政府各部门积极配合。

微信图片_20210319151934_副本.jpg

招商小分队考察站成集团

在站成集团,马吉云详细听取了集团负责人龙树初的介绍,充分肯定了龙树初为家乡建设做出的贡献,希望站成集团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宣传推介家乡,积极组织引导在外的桃源企业家回故乡、建家乡,促进更多资本、人才、技术聚集桃源,推动桃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中山市盈兴电子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肖成新向马吉云一行介绍了公司目前运营情况。并坚定回家乡发展产业的信心,马吉云表示,我们十分期待盈兴电子落户桃源,希望双方早日签订协议。

在考察招商过程中,马吉云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振信心,以更大的精力和热情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排忧解难,让企业轻装上阵,从而推动桃源高质量发展。

副县长严森柯、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方平一同考察。


来源:桃源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编辑:黄肖智子-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