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县长马吉云督导检查节前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 明 彭伟桐 编辑:李军-ty 2021-02-12 09:26:05
—分享—

近日,桃源县县长马吉云专题督导了节前疫情防控工作。马吉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疫情防控有关决策部署,毫不松懈地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

马吉云先后来到湖南桃花鸭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长城朝阳酒店集中隔离点、黄花井汽车站、桃源火车站、荷花农贸市场、县人民医院等地,现场检查了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

马吉云强调,春节临近,随着外省返桃人员的不断增加,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着新的挑战。各乡镇(街道)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因地制宜、精准施策,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做好外来人员的排查登记、健康监测和可疑人员的隔离安置等工作,坚决阻断病毒传播途径。要进一步加强网格化管理,坚决杜绝聚众娱乐活动,确保不发生人员聚集性感染,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安全稳定。

相关县级领导参加督导。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 明 彭伟桐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