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委书记庞波督导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明  李翔根 编辑:李军-ty 2021-02-08 16:49:59
—分享—

2月8日,桃源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59次调度会。会议进一步分析研判了我县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部署了春节期间重点防控工作任务。县委书记庞波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庞波指出,2020年疫情防控工作力度超常,成效显著。全县上下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推动全县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当前,春节将至,尽管疫情防控面临新的挑战,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更加周密部署,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



就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庞波要求,全县各级要突出组织领导。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作用,层层扛起政治责任,加强值班值守、督导检查,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突出摸排管控。要严格做好外来人员的排查登记、健康监测和管控对象的隔离安置等工作,坚决防止疫情输入。要突出薄弱环节。通过广泛宣传发动,使广大群众筑牢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切实做好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制定并落实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细落实。

相关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明  李翔根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