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阳港镇:“快、高、细、优”贯彻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敬庆华 编辑:李军-ty 2021-01-15 10:29:56
—分享—

1月12日,桃源县三阳港镇组织传达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开展大思考、大讨论。该镇负责人领学了县委书记庞波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村(社区)“两委”换届、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启动快。认真对照县委“一三五”发展思路和“市域副中心,现代新桃源”目标,该镇积极对接各项重点工作和工程项目,迅速按照既定的计划和目标往前推进,确保三阳港镇把机遇、抢先机。

标准高。各项工作绝不满足于过得去、一般化、差不多,必须过得硬、立得住、高水准,做到决心一次下足、措施一次到位、成效一次明显。

工作细。各项工作从大局着眼、从细节着手,做到既快又稳、既快又准、既快又细,坚决杜绝欲速不达、回头补课的情况。

服务优。完善“镇村一体”服务体系建设,加强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建一流的基层组织、一流的干部队伍、一流政治生态,举全镇之力保障重点工作落实,在全镇营造支持、服务、参与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促进干事创业。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敬庆华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