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老祖岩迎接国家3A级旅游景区现场验收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英奎 付芬芬 编辑:李军-ty 2020-12-10 18:38:16
—分享—

12月9日,湖南省景区评定委员会专家李华麟、贺君一行到国家石漠公园——老祖岩旅游区,对创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工作进行现场评定验收。

phpf9F69Z

专家组现场走访了游客服务中心、老祖岩景区、传统古村落,详细查看了景观质量游览设施、景区内游览线路、旅游服务质量、安全保障、环境卫生等,听取了景区负责人作的情况汇报,并就景区管理服务提出了要求和意见。

桃源县老祖岩国家石漠公园位于牛车河镇毛坪村,地处武陵山隆起带的东北端,属于岩溶槽谷石漠化区域。该石漠公园规划建设面积373.3公顷,境内自然景观秀美,历史积蕴浑厚,是集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为一体的道教名山,于今年1月21日正式揭牌。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英奎 付芬芬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