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人大评议调查县公安局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伟桐 编辑:李军-ty 2020-11-16 17:32:57
—分享—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继承带领评议组来到县公安局,就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进行评议调查。

phpda1t3G

副县长、公安局长任立汇报了县公安局开展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县公安局紧紧围绕企业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不断强化优化经济发展环境领域工作举措,通过组建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领导小组、优化政务服务、严格文明执法、全力依法履职和强化监督管理等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

文继承对县公安局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要求,县公安局要高度重视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加强社会防范,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大整改力度,狠抓队伍作风建设,切实履行职责,突出服务大局,真正做到为民为企排忧解难,为桃源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伟桐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