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科技厅领导考察桃源县企业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媛 编辑:李军-ty 2020-10-30 16:45:32
—分享—

10月29日,湖南省科技厅社发处处长吴桂贤带领专家组一行6人来桃源县,对湖南迪文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基于T5L CPU高集成度UI平台的智能屏开发与产业化”、湖南飞沃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基于智能制造的风电高强度紧固件产品研制及产业化”2个科技成果转化类项目进行现场考察。

phpJRI8Tb

吴桂贤一行深入飞沃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迪文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创新及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并听取了2家公司主要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对科技成果转化类项目情况的汇报,专家组对项目突破的重要关键技术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希望两家企业继续加强产学研合作,注重科技创新,并对桃源县两家企业实施的成果转化项目给予了高度好评。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媛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