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委书记庞波赴长沙考察招商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明 编辑:李军-ty 2020-10-21 17:26:01
—分享—

为进一步扩大招商引资成果、加快项目落地进程,10月18日到20日,桃源县委书记庞波赴长沙考察对接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php9O8erk

庞波一行先后来到国家能源集团湖南分公司、湖南蓝天豚绿色建筑新材料有限公司、长沙市桃源商会走访调研,并就目前筹备合作的部分项目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在国家能源集团湖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定军向庞波一行介绍了公司的管理运行情况。刘定军说,国家能源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也是世界500强企业,公司愿意和桃源县委县政府积极推进西安风电项目,为实现企业和地方共同发展做出努力。庞波表示,风力发电作为新能源项目,前景十分广阔,桃源县委、县政府积极支持风电项目落户桃源,相关部门一定积极协调配合,加快推进前期手续的办理,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双方达成一致共识,桃源具有能源开发利用的广阔前景和巨大潜力,双方将以西安风电项目合作为契机,不断推动新的能源开发项目在桃源落地,实现企业和地方互利共赢。

php3QzKOB

在湖南蓝天豚绿色建筑新材料有限公司,庞波就装配式装饰项目与公司董事长童彬原进行了深入沟通,庞波对童彬原董事长回家乡投资表示热忱欢迎,希望双方早日取得合作成果。

在长沙市桃源商会,庞波详细听取了长沙市桃源商会会长刘满秋的介绍,充分肯定了长沙市桃源商会为家乡建设做出的贡献,希望商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宣传推介家乡,积极组织引导在外的桃源企业家回故乡、建家乡,促进更多资本、人才、技术聚集桃源,推动桃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严森柯参加考察。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明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