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庞波要求:精益求精做好桃源“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兰亮 编辑:李军-ty 2020-09-25 17:17:27
—分享—

9月24日,桃源县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庞波强调,要把握好“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历史方位、总体要求、推进进度,着眼长远、凝心聚力、精益求精地完成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各项工作。

php9CYCvX

会上,湖南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蔡玮博士带领的专家团队,就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作了汇报。庞波对专家团队为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phpJf8nKi

庞波指出,“十四五”规划具有新的时代特征和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把握“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历史方位,充分认识“十四五”规划是新时代贯彻新思想、开启新征程、应对新变局的第一个五年规划。要把握“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总体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对标对表上级精神、科学把握发展大势、始终坚持问计于民、紧密结合桃源实际,着力包装一批好项目、大项目,力争更多项目挤入省市“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笼子”;要把握“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推进进度,强化领导、强化协调、强化保障、强化考核,把规划编制工作作为“头号工程”“民生工程”“发展工程”来抓,着眼长远、把握大势、凝心聚力、精益求精,全力以赴投入到规划编制的各项工作中去,为推动桃源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部分单位负责人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海芳主持。县委副书记马吉云、县政协主席童婧等相关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兰亮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