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枫林花海:烟花秀两天吸引近万名游客入园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方皓 王丽 曾敏 编辑:李军-ty 2020-08-31 17:58:25
—分享—

“姹紫嫣红映霓彩,火树银花不夜天”。8月28日至29日晚,枫林花海景区举办“看得见的幸福”主题烟花秀,吸引了近万人进园观看。


phpOWHQDq


此次烟花秀正值枫林花海光影艺术节举办期间,灯光、音响和烟花交相辉映,为游客献上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红的、蓝的、紫的,各色花火竞相燃放;喷花、吐珠、彩带,各类形状变幻莫测;一簇簇、一丝丝、一朵朵,各种层次相得益彰;有的平地惊雷,有的一飞冲天,有的纵横交错、旋转升空,让人应接不暇,游客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录视频,留下这精彩的瞬间。

整场烟花秀持续15分钟,花田里,彩灯烘托着焰火,焰火映照着笑脸,游客们徜徉在欢乐的世界里尽情地狂欢、呐喊。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方皓 王丽 曾敏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