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督导园区污水治理,推进“夏季攻势”攻坚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许湘波 编辑:李军-ty 2020-08-20 09:02:01
—分享—

近日,县生环办、县政府督查室、县生环委办、市生态环境局桃源分局等部门对县高新区污水管网改造情况进行了督导并召开现场会。

督导组一行先后对高新区陬市片区纳污管网不完善、漳江片区二污进水浓度偏低等问题的整改现场进行了督导检查:陬市片区已完成穿陬溪小河倒虹吸管前自动除渣设备、管道冲洗装置的主体工程等;漳江片区已完成昕泰装饰哑河处污水管网堵塞及龙行天下处雨污水错接改造等。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现场查看后强调,要突出治理重点,对“夏季攻势”交办的整改任务,确保8月底前完成销号;园区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加快完善园区管网建设,加强企业排查整改;要健全治理机制,园区建设管理部门要积极配合好执法监督,搞好上下对接,把工作做细,确保监督到位;要强化治理手段,坚持依法办事,综合运用行政、法律、经济手段,进一步抓好污染防治工作,促进园区和谐发展、健康发展、可持续发展,为建设美丽桃源提供良好的生态环境保障。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许湘波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