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决战脱贫攻坚

来源:原创 编辑:赵佳胤-tyly 2020-07-22 16:06:37
—分享—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决战脱贫攻坚

------记全域旅游发展中心行业管理股 魏金林


根据国家的地摊经济的发展,桃源县城里也出现了这么一条火爆地摊街,每到夜幕降临的时候,灯火阑珊、人山人海。在这拥挤的人群里我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卖粉啦,黄石镇芭茅洲的正宗红署粉啊、贫困户自己生产的红署粉啊,也是为贫困户做贡献……”

魏金林自2018年底帮联的黄石镇芭茅洲村的两户贫困户,李大春多次开展上户走访,介绍国家政策,送米、油等生活物资表达关怀慰问等帮扶措施。去年看见自己的贫困户向成章蜂蜜滞销在家,他不记成本主动帮助向成章家把蜂蜜拉到县城全部卖掉,总销售款一万多一分不少的打到向成章的银行卡上。他的举动使向成章感动万分。今年在走访贫困户时,在村部发现村里红署粉缺少销路,魏金林同志主动把红署粉带到桃源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亲自在地摊市场为宣传和销售。并通过微信朋友圈和抖音等多种途径为芭茅洲红署合作社推广和销售

在党和政府脱贫攻坚的号角声中,正是有像魏金林这样的党员干部,以奋进的脚步和激励的鼓点在脱贫攻坚的战场上铿锵前行,真情帮扶,用实际行动解决贫困户实际困难,让每一个贫困户早日摘掉贫困的帽子,早日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来源:原创

编辑:赵佳胤-tyl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