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自然资源局开展“讲党课、唱红歌、迎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晓霞 编辑:李军-ty 2020-06-29 11:54:26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桃源县自然资源局下属党支部在岩吾溪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支部党建系列活动,并举行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歌会,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喜庆党的99周年华诞。


phpEJ0NrP


此次党建活动以“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主题,通过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志愿书和“唱红歌”文艺表演等形式,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宗旨,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在岩吾溪党性教育基地,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分别开展“党课开讲啦”、核心价值观教育和支部拓展活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带头做出表率,给广大群众树好标杆。在红歌会环节,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郑重举起右拳,一同重温入党誓词。《把一切献给党》《红旗飘飘》……一首首红歌唱响,将节目一次次推向高潮。

活动在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晓霞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