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广播电视台申领 新版新闻记者证人员名单公示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桃源县广播电视台 编辑:李军-ty 2020-06-12 11:17:46
—分享—

根据《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2019年全国统一换发新闻记者证的通知》(国新出发〔2019〕39号)和《湖南省新闻出版局关于2019年全省统一换发新闻记者证的通知》(湘新出发〔2019〕12号)要求,我单位桃源县广播电视台等已经完成新闻记者证换发工作,旧版新闻记者证已收回。我单位从2020年6月30日起正式启用新版新闻记者证,旧版新闻记者证作废。现将我单位领取新版新闻记者证人员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期2020年6月12日——6月21日。

刘琪英、刘静、张译夫、王雪娟、曹志武、李洪芳、文会明、江宏盛、郭飞、黄力、罗琼、曹锋、戴艳红、李杭佩、张铭齐、李燕、柴航齐、潘劲松、郭洋涛、王颖、胡业军、方皓、李泽红、王淇阑、曾敏、王丽、李翔根、陈励为、钟潇潇。

监督举报电话:0736-6623615

湖南省新闻出版局:0731-82688112

桃源县广播电视台(单位)

2020年6 月12日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桃源县广播电视台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