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慕华:细致入微 用情暖人的扶贫干部

来源:原创 作者:陈美丽 编辑:赵佳胤-tyly 2020-05-22 16:10:00
—分享—

她作为一个年轻的基层工作者,她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伟大事迹,但有颗尽职尽责、真诚有爱的心,用润物无声的关怀帮扶着需要帮扶的对象,为他们排忧解难。她就是桃源县全域旅游发展中心帮扶干部——文慕华

她的帮联对象李桂香,今年88岁,眼睛重度残疾,在今年的帮扶工作中,文慕华来到李桂香家中探望,见她因眼睛看不见,早上只吃一碗白米饭中午时文慕华饭店为老人买热呼呼的饭菜送到她的家里,收到饭菜李桂香很是感动,连连说比自己的女儿还亲。走访的次数多了,电话联系的多了,现在李桂香慢慢地把她当成了朋友,有什么问题都爱问问她,跟她说说。

干部扶贫并不一定要轰轰烈烈,但要细致入微。文慕华作为一名普通的扶贫干部用心帮扶、用情帮扶,为贫困户解决的是小问题,焐热的却是群众的心。这是一名帮联干部的责任,更是一个共产党员的担当!


来源:原创

作者:陈美丽

编辑:赵佳胤-tyl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