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启动《常德老区•桃源专辑》编纂工作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义明 编辑:李军-ty 2020-05-06 16:52:03
—分享—

桃源是湘鄂西和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红色资源丰富的大县。为全面反映桃源革命老区历史,展示桃源革命老区风貌,弘扬老区精神,推动老区发展,近日,桃源县启动《常德老区·桃源专辑》编纂工作。县老区促进会、县委党史研究室、县老区办、县文物局等多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进行研讨。

phplB7tzq

据了解,《常德老区·桃源专辑》将于7月完成组稿,计划在10月1日前出刊,分为老区新貌和革命老区两个部分。专刊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将老区重点史实、全新发展呈现读者面前,用10多万字和100多副照片客观、真实地还原桃源革命老区历史。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义明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