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云界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军-ty 2020-01-19 15:46:45
—分享—

1月17日,湖南乌云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该局负责人王高见作主题教育总结讲话,县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该局负责人指出,在县委主题教育办、第九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该局党委认真贯彻上级部署,狠抓整改落实,取得了一定实效。通过主题教育,该局探索了一些好的做法,形成了一些好的经验。管理局上下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讲话精神,结合保护区的实际情况,从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入手,从解决保护区群众困难、引导保护区群众脱贫致富入手,从打击保护区违法行为、保障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入手,持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对乌云界管理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测评。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