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一中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莺莺 编辑:李军-ty 2019-12-13 17:53:22
—分享—

12月10日,桃源一中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共桃源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俊、县教育局人事股股长魏占之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桃源一中党委班子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校长燕立国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俊对桃源一中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桃源一中党委班子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扎实的准备,聚焦主线主题,围绕“五个目标”,深刻检视了问题,剖析了原因。他提出,希望桃源一中党委班子能进一步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加强改革创新,引领桃源一中进一步高质量发展。

燕立国表示,桃源一中党委班子将进一步提高站位,严格纪律要求,对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推进学校新发展。


来源:桃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莺莺

编辑:李军-ty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桃源新闻网首页